close


雷克斯說『太子油飯』好吃~


昨天突然心血來潮跟雷克斯討論起彌月禮。


 


我問他知不知道有人說生女兒不能送油飯要送蛋糕,


如果是這樣那我會很失望,因為人家好喜歡吃彌月油飯喔!


 


雷克斯說我們才沒有那麼多禮俗規定,自己喜歡就好,


於是二人興致勃勃討論起哪家油飯好吃。


我在網路上大概搜尋了一下,大家推薦的大概有:


太子、狀元、蔡記、林記跟呷七碗等油飯,


雷克斯不加思索就回答我:『當然是太子油飯,雞腿好好吃喔!』


 


然後二人就開始計算大該會訂的盒數,


潔西卡:『老公,我好喜歡吃耶!我們留一盒自己吃好嗎?』


雷克斯:『那當然!一人一盒好了,二個人一盒不夠吃啦!』


潔西卡:『耶!耶!美美也舉雙手贊成。(在肚子裡歡欣鼓舞)』


 


潔西卡:『那把拔、媽媽跟弟弟呢?』


雷克斯:『對喔!那一人一盒好了!』


潔西卡:『有道理。那我娘家也要送個二盒吧!』


雷克斯:『夠嗎?』


潔西卡:『恩….我弟也愛吃,二盒可能不夠。』


雷克斯:『這樣啊!那一人一盒好了。』


潔西卡:『嗯嗯~(點頭如搗蒜)這樣比較好。』


 


潔西卡:『老公~怎麼算半天,都在算自己要留幾盒,我們自己家人就超過10盒了呀!』


雷克斯:『對喔!根本是我們自己要吃的吧!@@』


 


呵呵~搞了半天,我們一家都是貪吃鬼呢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